关爱晚年 丰富精神 促进交流——集团公司组织公司退休员工春游踏青

发布日期:2019-06-20 新闻来源:本站

关爱晚年 丰富精神 促进交流

——集团公司组织公司退休员工春游踏青

最美人间四月天。四月的天,山峦叠翠,繁花似锦,百鸟鸣唱,生机盎然。418日,集团公司近80名退休员工沐浴着和煦的春风,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聆听着春日的歌声,怀揣着欢快的心情,前往新都区军屯镇的欧莱森林花语,共同度过了美妙的春游时光。

早上8点半,大家齐聚公司门口,热情的招呼之后,坐上了车。大巴车一路向北,穿过了城市喧嚣,进入了一片绿野,只见刚抽出的新芽随风摇曳,只见成片的花朵在风里窃窃私语,只见绿道上三三两两的行人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等下了车,一群人瞬间陷入了一片绿色海洋,一股浓浓的花香铺面而来,一阵响亮的蝉鸣声声入耳,一排娇艳的玫瑰竞相开放。大家在花园中,一边感受和煦春风轻抚脸庞,感受微微暖阳落在身上,感受大自然的美好风光;一边回忆工作过往,闲聊退休生活,分享日常快乐。伴着鸟叫蝉鸣,欢声笑语飘荡在春的绿色里;伴着鲜花美景,愉悦舒适穿梭在聚的喜悦里。即使满头银发,即使皱纹满面,即使战战巍巍,笑容永不会变,回忆永不会逝去,情谊永不会流走。集团公司发展的点点滴滴,都付笑谈中;改革开放40年的新变化、新气象,都在生活的每分每秒中。生活的日常,生命的过往,都在四月天里,都在每一次相聚的快乐里。

中午时分,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廖江川来到欧莱森林花语与退休员工共享午餐。廖总首先表达了对各位退休员工的关心,希望大家尽情享受春日的美好;其次感谢全体退休员工为集团公司做出的巨大贡献,公司定不负所托,努力攻坚克难,更上一层楼;最后祝福每一位退休员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共享建国70周年成果。人事部经理罗瑛也表达了对退休同志的关心和感谢,希望大家享受阳光,享受生活。退休员工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和公司对退休员工的关爱,感谢廖总及人事部全体人员的关心和付出;每一年的春游、秋游活动,不仅能够让部分长久在家的老同志走进大自然,放松心情,还能够让大家见面交流,真正体验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快乐。

下午,部分退休同志拿出手机合影留念,记录下每年此刻的温馨相聚时光,记录下美丽农家乐的大好春光。部分退休同志围坐在一桌,喝着茶水,聊聊家常。部分退休同志相互搀扶,手挽手慢慢闲逛,就这样静静地,静静地欣赏四周的美景。你我即便是白发苍苍,也要相扶前行。

    晚餐过后,踏上归途。相逢是缘,相聚是福。生命不易,且行且珍惜。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