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圆中国梦 ——集团公司用舞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祝福

发布日期:2019-10-15 新闻来源:本站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社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集团公司收到通知后,积极动员公司员工,认真拟订参演方案,抓紧时间学习排练,为祖国母亲献上了优美的舞蹈——《共圆中国梦》。

为以最美的姿态、最好的状态代表集团公司向祖国母亲表达最真挚的祝福,参加演出的七位成员在繁忙之中挤出时间,一起研究舞蹈动作,一起跟着视频排练,一起为对方加油鼓劲。舞蹈看起来简单,但对个别毫无舞蹈经验的成员来说,每一个动作都需要反复练习,有经验的一遍又一遍示范,没经验的一次又一次练习;衣服被汗水湿透了,膝盖因为跪的动作淤青了,脚掌因为一直踮着拉痛了,加班成常态了,回家也晚了,甚至周末,她们也会抽空坚持练习。负责筹划活动的人事部,在陕西街精心挑选了演出服装,在网上多方对比购买了舞蹈鞋,为参加表演的成员提供贴心的的服务。公司其他同事也非常关心舞蹈队的练习情况,时不时为她们加油打气。

927号下午,省社“与国同庆 供销同行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云龙酒店附二楼会议室正式开始了。集团公司舞蹈队画上美丽的妆容,穿上靓丽的裙子,带着激动、紧张的心情,迈着愉快、轻快的步伐,走上了表演台。舞台上,她们优美的舞姿、整齐的动作、完整的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舞台下,同事们高举手机、相机,记录下了这美好的四分钟。“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家家享太平,放飞希望,你和我都能出彩,咱用劳动和汗水,共圆中国梦……”《共圆中国梦》的歌声还回荡在耳边,精彩的演出逐渐落幕。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给了我们飞翔的翅膀,成就了富强、民主、文明的新中国。我们为繁荣的新中国载歌载舞,我们为富强的新中国献上我们最美好的祝福,祝福祖国70岁生日快乐,祝福祖国越来越好。中国,我们爱您!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