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与四川省贸易学校开展 “校企联谊促交流 同心协力谋发展”校企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0 新闻来源:本站


花绽放,春意盎然。为进一步加强省供销系统校企合作交流,411日,集团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前往雅安与四川省贸易学校开展联谊活动开展“校企联谊促交流,同心协力谋发展”校企联谊活动,增进学校和企业之间的了解和信任,促进学校和企业之间的合作。

活动以“茶文化”为核心,两天时间里,通过与省贸易学校开展趣味技能比拼,在你追我赶中进行了拔河比赛、绑腿竞赛跑、10×50m接力赛,促进彼此友谊,展现了大家“团结奋进、拼搏奉献”的精神,弘扬了“包容合作、互信共赢”的文化;倾听省贸易学校唐芳老师茶文化知识专题讲座,唐老师专业的知识、鲜活的案例,带领大家从茶的起源、茶的分类、茶的作用及科学饮茶等方面领略茶的魅力;实地参观牛碾坪万亩生态茶园、万古乡农村综合服务站、跃华茶厂,实实在在领略茶园之美,茶味之香,体会到雅安供销事业的发展成果。

   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次校企联谊“茶文化”的内容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让自己掌握了更多的茶知识茶文化,进一步深化省供销系统校企合作,校企联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1561001058184181.jpg1561001058911456.jpg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