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满会见四川大学全球创联常务副会长、四川会长吕蔺强一行

发布日期:2021-06-05 新闻来源:本站


 

64日下午,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李天满会见四川大学全球创联常务副会长、四川会长、四川海纳新燃系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蔺强一行,双方就新型醚烃生活燃料项目进行深入交流。省棉麻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率领党委委员、董事长助理,达州骐骥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曹永彬等一同参加会谈。

图一.jpg

李天满首先对吕蔺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详细了解新型醚烃生活燃料项目情况后,李天满指出,该项目成功落地后,将对实施乡村振兴意义非常重大,不仅会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更能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让青山常、空气常新。该项目还具有安全、环保、经济、高效等优点,市场广阔、前景无限。

图二.jpg

李天满表示,该项目由省棉麻集团公司代表省社与四川大学、海纳公司继续对接、加强沟通、共商合作。待该项目完全成熟后,严格按照相关程序,深度介入,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做大做好。

会谈中,吕蔺强详细介绍了新型醚烃生活燃料项目情况、产品应用方向、市场前景,并表示非常愿意与四川省供销合作社、四川省棉麻集团就项目运营、市场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借助供销社平台优势,快速推进项目落地见效,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中作出积极贡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