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带队前往德阳中江、眉山仁寿洽谈项目合作

发布日期:2021-03-31 新闻来源:本站


323日至24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带领总经理廖江川,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冯飒,财务总监李明会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先后赴德阳中江、眉山仁寿,与当地县委县政府就建设优质粮油基地、冷链物流基地等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一定合作共识。

 


图为邓华听取中江县相关情况介绍

在中江县,邓华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冷链物流基地拟选址现场、优质粮油基地现场,详细询问和了解土地性质、政府规划等情况。在座谈会上,该县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俊对邓华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棉麻集团近年来在深化企业改革,特别是在为农服务、助力地方“三农”发展做出的显著成绩给予极大赞誉;对中江县冷链物流发展情况、凯北粮油生猪循环现代农业园区作了详细介绍,表示期待与省棉麻集团开展深度合作,在国家大力支持下,共同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图为邓华在中江县查看基地现场

邓华表示,中江县是人口大县、经济大县、农业大县,区位优势、交通优势、资源优势明显,条件得天独厚。省棉麻集团力争在成都周边打造国家级乡村振兴示范基地,构建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全面贯彻落实供销服务“三农”,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图为邓华与中江县洽谈合作事宜

在仁寿县,双方围绕粮油基地项目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诉求、项目合作模式、投资额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共同打造全产业链条,形成“种”、“收”、“储”、“运”、“加”“研”、“销”多位一体的粮食产业闭环,助力仁寿粮油产业持续稳定发展达成共识。该县副县长王果表示,热忱欢迎和感谢省棉麻集团到仁寿县投资建设粮油基地,仁寿县委县政府将全力做好各项工作配合,并将按国家政策规定对棉麻集团的投资建设项目不折不扣落实好补助政策。

邓华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对接,明确合作方向,加紧推进该项目落地落实,力争4月中旬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图为邓华与仁寿县洽谈合作事宜

中江、仁寿两地会谈结束后,邓华要求,集团公司牵头领导、产业办等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与中江、仁寿两地产业项目的对接与洽谈,加快推进已成熟项目落地落实,力争在粮油基地、农批市场、冷链物流基地等项目上实现合作共赢。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