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棉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 带队前往上海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考察学习、 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1-03-19 新闻来源:本站

316日至18日,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带领下,总经理廖江川、财务总监李明会、达州冷链骐骥公司执行董事曹永彬及棉花一公司袁亮、外贸二公司聂广富一行前往上海郑明现代流物集团、上海亚信实业集团、湖畔国际、诺安资本、先正达集团中国总部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考察学习,在冷链物流、国际贸易、乡村振兴、产业基金、粮油贸易、农业种植、种业等多个方面开展业务合作洽谈,取得良好成果。

 

在上海郑明集团,邓华董事长一行与郑明集团董事长黄郑明、副总裁黄金等就中国供销西南冷链物流达州基地后期运营等业务进行合作洽谈。


座谈会后,邓华一行前往郑明集团昆山冷链物流园、嘉定温控产业园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郑明集团冷链管理运营思路、流程,以及市场业务开展情况。

在上海亚信实业集团,与亚信集团董事长刘斐、总经理迟宁就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粮油贸易、冷链物流等业务进行合作交流和洽谈。

 

在先正达集团中国总部,与先正达集团中国总部总经理秦李龙、发展与仓储部总监王艳朋等就农业种植、种业、粮油贸易等业务进行合作洽谈。

在湖畔国际,与湖畔国际总经理李钧等就产业基金、国际贸易、乡村振兴、大数据平台建设等事宜进行合作洽谈。

 

 

 

在诺安资本上海项目基地,与诺安资本总裁赵磊等,就产业投资、粮油大宗贸易、乡村振兴等事宜进行合作洽谈。

 

    参观诺安资本旗下物业——“荣德生先生故居”(荣德生先生是原国家副主席荣毅仁之父,民族资本家、民族实业家、享有“面粉大王”、“棉纱大王”美誉)。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