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起时代重任 吹响发展号角 省棉麻集团公司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扬会暨2021年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3-16 新闻来源:本站

3月12日上午,省棉麻集团公司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扬会暨2021年工作会,全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度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了2021年各项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在会上作了题为《扛起时代重任 奋力推进棉麻集团改革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讲话。他强调,各级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改革关键年、项目攻坚年、作风转变年、效率提升年、效益增长年、质量提高年”,抢抓机遇、紧盯目标、解放思想、振作精神、真抓实干、奋勇争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真正将棉麻打造成为服务全省的为农服务综合平台,努力在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当好排头兵、成为主力军,真正擦亮供销社这块“金字招牌”。




邓华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2020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一年来,集团公司坚决贯彻落实省社党组、省供投集团党委决策部署,聚焦为农服务和棉花、冷链物流、供销粮油、惠农石化等核心业务,抓改革、强管理、促发展、求提升,经营业绩稳步增长,再生资源、乡村振兴、大数据平台等一批培育产业蓄势待发,全面提升了为农服务能力;管理体制机制进一步创新和加强,干部职工队伍能力素质得到进一步锻造和提升,巡视问题整改取得阶段性成效,党的领导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全面监督体系逐步形成,集团公司焕发出强大生机与活力。

在讲话中,邓华从“棉麻是什么、棉麻有什么、棉麻干什么”三个维度进行了客观深入分析与交流,让全体干部职工重新认识了棉麻、感知了棉麻、定位了棉麻。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集团公司“改革关键年、项目攻坚年、作风转变年、效率提升年、效益增长年、质量提高年”。各级、各部门、各子(分)公司要紧盯2021年和“十四五”期间的主要经济指标,以“政治思想、人才队伍、工作作风、廉洁纪律、资金要素”为保障,实现“效益、绩效”双增长,实现“改革改制、核心产业、培育产业、管理水平、党建工作、巡视整改”等六大新突破,并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项工作,维护集团公司健康稳定发展大局。

20210312 集团公司2020年总结表扬会暨2021年工作会 文 (2).jpg


针对全力做好今年各项工作,邓华强调:

一是不断增强意志力,以“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定力,当好新征程上的“孺子牛”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目标,各级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制定的路线图,把全部心思用在真干事上,把全部本领用在多干事上,用新思维、新姿态、新举措,锐意进取、奋勇争先,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特别要求青年干部职工要珍惜岗位平台,树立远大理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自觉把工作当学问研究、当事业追求,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20210312 集团公司2020年总结表扬会暨2021年工作会 文 (5).jpg



二是不断增强坚忍力,以“不指南方不肯休”的韧劲,当好新征程上的“拓荒牛”各级干部职工要有心如“疾风劲草”的坚忍力,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担”的觉悟、“干”的作风,以准确识变之智、科学应变之道、主动求变之能,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闯出新时代棉麻的一番新天地。

三是不断增强自制力,以“清风两袖朝天去”的自律,当好新征程上的“老黄牛”各级干部职工要不断增强自制力,做到慎独慎微慎言慎行。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人生观、价值观、利益观,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干干净净、勤勤恳恳干一番事业。


20210312 集团公司2020年总结表扬会暨2021年工作会 文 (3).jpg

会议由总经理廖江川主持。会上,还表扬了2020年度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与各子(分)公司签定了2021年综合目标责任书。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及部分离退休同志代表参加了会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