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安排、周密部署
高质量快速推进中国供销西南冷链物流
达州基地项目建设运营
省棉麻集团公司达州冷链物流基地项目建设运营
指挥部召开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17 新闻来源:本站


6月17日,省棉麻集团公司中国供销西南冷链物流达州基地项目指挥部召开专题推进会,精心安排、周密部署达州冷链物流基地项目建设运营工作。会议由集团公司董事长邓华主持,指挥长廖江川、副指挥长冯飒、李明会及指挥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1文章.jpg 

会上,集团公司董事长邓华要求:

一是要提高认识、不辱使命。中国供销西南冷链物流达州基地项目,是省棉麻集团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供销总社、省供销社和省供投集团坚持“为农、务农、姓农”总体要求,全面深化改革、加快产业调整,实现集团公司转型发展升级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得到了省社、省供投集团及达州市委、市政府和项目所在地达州通川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经过三个多月的充分论证和市场评估,日前已经省社党组正式研究同意并要求加快推进实施。项目来之不易,各级党委政府高度关注并寄予厚望,对棉麻集团的转型发展将起到强大引擎作用。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要按照省社、省供投集团要求,集全司之力,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廉洁工程。

2文章.jpg 

 

二是要履职尽责、齐力推进。作为项目投资建设主体单位,集团公司成立了项目建设运营指挥部和4个具体工作小组。指挥部成员要对项目建设、资金保障、业务经营、平台化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加强领导、思考谋划、分头实施、督导推进;各工作组成员要根据分工切实履好职、尽好责,为项目建设运营做好协调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三是要注重程序、强化管理。项目建设实施单位达州骐骥公司,在项目审批、规划、招投标、资金使用等各个环节要严格执行国家工程建设管理及相关规定,做到流程规范、运行严谨、合法合规。要加强与项目所在地达州通川区政府沟通汇报,加快推进项目代理机构、勘察设计招标、土地招拍挂、可研报批等系列工作,在手续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力争7月内动工建设。要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确保工程建设质量,严保施工安全。

四是要建营并进、早出成效。在加快推进基地建设的同时,要同步加快业务的拓展和经营。要与已达成入园协议的多家企业开展合作洽谈,科学规划好园区业务版块布局;要积极跟进已洽谈棉、油、粮、蛋鸡等大宗采购业务,尽快促成业务落地。实现项目建设与业务经营齐头并进,早出成果。

33文章.jpg 

 

4文章.jpg 

会上,集团公司董事长邓华与总经理廖江川签定了中国供销西南冷链物流达州基地项目建设运营指挥部部长委托授权书;指挥部部长廖江川与达州骐骥公司负责人曹永彬签定了达州冷链物流基地一期项目(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授权委托书,曹永彬作为该项目负责人;曹永彬向公司签订了工程质量终身责任承诺书。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