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深入中国供销西南冷链物流达州基地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21 新闻来源:本站

     8月20日上午,达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一行深入中国供销西南冷链物流达州基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郭亨孝强调,该项目是达州市委、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市、区两级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企业,为项目实施、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早建成、早见效,助力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省棉麻集团公司总经理廖江川陪同调研。

郭市长

    (图为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调研基地现场)

在项目(一期)现场,郭亨孝详细听取了项目概况、进展情况及后续施工安排介绍,重点了解了项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郭亨孝指出:中国供销西南冷链物流达州基地关系到全市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长远大局,要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建设。

鸟瞰图

(图为基地效果图)

郭亨孝强调:一是市级相关部门要加快落实项目一期350亩土地指标,优先保证项目用地需求;二是要加快一期二阶段179亩场平和征拆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建设;三是各级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服务好企业,及时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以解决,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四是省棉麻集团、达州骐骥公司要加快项目进度,促进项目顺利实施,力争早日建成、早见效益,助力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