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董事长邓华一行考察大英渝能化纤项目

发布日期:2020-05-13 新闻来源:本站


5月13日上午,集团公司董事长邓华、党委书记何方馗、总经理助理夏绪武等一行四人到遂宁市考察大英县渝能化纤项目。


上午11点左右,董事长一行到达大英县,随即深入化纤厂进行考察先后走访了化纤厂的车间和厂区,仔细了解化纤厂现下生产情况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的行业现状。随后,邓董事长带领考察团一行与化纤厂管理层进行了深入沟通,进一步了解了化纤厂的产能和经营规划。在沟通中,渝能化纤厂负责人李玉首先忠心感谢四川省棉麻公司长久以来给予化纤厂的支持和帮助,同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受到较大冲击,企业也在积极寻找出路,期望能和四川省棉麻公司进一步合作考察团认真听取了李玉的介绍期望化纤厂能尽快提出可行性方案,为下一步合作打下基础。


现场考察结束后,邓董事长一行与大英县县长、大英县农商银行董事长、大英县金融局局长以及大英县渝能化纤厂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大家共同讨论和分析了化纤厂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结合疫情下国家政策走向和地方政府经济支持情况,研究下一步工作规划。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