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何方馗带队到花古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5 新闻来源:本站

829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何方馗、人事部经理罗瑛等一行3人,深入花古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到达花古村后,何书记一行在公司轮换的新任驻村第一书记王桢鑫介绍下,认识了尔赛乡新任党委书记威色阿木,随后共同前往本村彝家新寨安置点考察调研。

在彝家新寨安置点考察过程中,何书记随机走访了几户贫困家庭,着重了解并关心其家庭人口情况、家庭收入情况、子女读书情况、有没有吃穿用等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劳动改善生活环境。

彝家新寨考察结束后,何书记一行在花古村党员活动室内与尔赛乡党委书记威色阿木、党委副书记卢明举、花古村村委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员等座谈交流,就我公司下派驻村第一书记轮换及本村产业发展等问题交换意见。何书记指出,我司一如既往的支持花古村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公司原驻村书记谢波、蒋刚在此工作期间,与乡党委、政府密切配合,很好的完成了工作任务,希望乡党委、政府继续支持我公司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新上任驻村第一书记要尽快深入群众中去,走入村组干部、党员中去,每户村民都要走到,要了解每户的家庭情况;同时要加强学习脱贫攻坚相关政策知识,严格按照相关政策慎重开展脱贫工作。

威色阿木书记指出,现在我们处于脱贫攻坚的收尾阶段,当前我们的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还有很多工作要推进,工作繁杂辛苦,第一书记要能把工作安排好,把村上团结好,多和乡党委政府沟通;现在花古村脱贫不是难点,但在如何形成产业,防止返贫方面,还需后续的谋划。针对这一问题,何书记指出,公司会一如既往的支持花古村的产业发展,驻村第一书记要多做调研,结合本村实际情况提出处理意见和方法,对于条件成熟的项目,公司一定支持。

座谈会后,何书记一行将带来的儿童读物和旧衣物捐赠给村民,并考察了解我公司捐建用于改善村民生活习惯的公共浴室建设情况。

何书记一行到村调研,对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对花古村产业发展提供了指导方向,为花古村脱贫攻坚工作带来了宝贵信心。相信在集团公司、尔赛乡党委政府和驻村工作队员的共同努力下,花古村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