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头帮回头看 ——集团公司深入定点帮扶地调研一线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5 新闻来源:本站

88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夏绪武一行前往定点帮扶地凉山州越西县花古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在村长及驻村队员朱阁的带领下走进了“一帮一结对帮扶”对象阿合古吉家。

去年,阿合古吉家遭遇多重困难,致使大女儿无法继续读书,在得知情况后,夏总与阿合古吉家结成了“一对一”帮扶,通过开展爱心助学,阿合古吉家的大女儿得以重新进入学堂。8日当天,夏总一行来到阿合古吉家详细询问了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孩子们的读书情况,在了解到阿合古吉家的困境已经逐步好转,夏总放心了许多。临走时,还给孩子们留下了一笔生活费。阿合古吉一家紧紧握住夏总的手连声说着“卡莎莎卡莎莎(汉语翻译为:谢谢你)”。与此同时,夏总一行还将带来的糖果、书本及文具赠送给了村里的孩子们。

随后,夏总一行认真听取了驻村干部的工作汇报,就村活动室改造提出了相关要求。针对图书室的改建工程,夏总指出,少年强则国强,扶贫先扶志(智),要大力搞好教育扶贫,严格“控辍保学”要求,不能让下一代穷在教育上;关心下一代是国家发展之根本,驻村帮扶工作不单是改善提高现今百姓的生活质量,也要为未来国家发展考量。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