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2024年一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4-03-13 新闻来源:本站

3月12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2024年一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会议通报了集团目前经营管理情况。各子公司汇报了经营任务完成情况,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并就加快实现业务增量发展、进一步提质增效等进行研讨交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mtxx02.jpg


会议强调,集团近年来着力推动转型发展,各业务版块已基本成型,常态业务、利润业务、机会业务和基础业务的支撑作用逐步凸显,但目前转型发展还未完全达到预期效果,在经营质量、业务模式、计划管理、市场研判上还要持续优化提升,在目标计划的及时落实和实施效果的过程跟踪上还存在欠缺,集团上下要按照“聚焦”“三专”(专注、专业、专长)理念,在业务提质、管理提效、人才队伍结构优化和绩效考核等方面积极寻找更加有效的措施办法,助推集团真正实现转型成功。


mtxx01.jpg


会议要求,一是要围绕2024年“清欠攻坚年、质量提升年、产品品牌(产业升级)年和作风建设年”各项工作任务,紧盯目标,压实责任,全面提高执行力,狠抓决策落实,全方位提升工作质效;二是要强化目标计划跟踪调度,按月逐季细化经营目标任务和绩效考核,推动资金、人员、资源优先向经营效益好的优质板块倾斜和保障,积极营造“讲效益、比贡献”的干事创业氛围,实现大的单品在全省、全国有所突破,川酒业务迅速建立起棉麻自己的销售体系,助推集团加快实现转型发展;三是各业务板块要持续聚焦“粮棉油、食品”主营业务,特别是饲料用粮、酒粮和轮换粮,找准产品生根、扎根点,“以创利创效为核心”,加快商业模式创新,抓早抓紧抓严抓实各项工作任务,着力实现经营提质增效;四是相关职能部门、各工作专班组要持续深入一线、深入调研,全面掌握业务实际情况,强化工作协同,提升工作效能,积极服务业务发展。

集团公司董事、财务总监李明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永彬,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张琳黎出席会议,各管理部门、各子公司、各考核单元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