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棉麻集团召开与中投万方(北京) 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合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11 新闻来源:本站

3 月 9 日上午,四川省棉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 主持召开与中投万方(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合作座谈会,中投万方(北京)投资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毛传阳一行出席会议。


edf879adb0d4e210e9a17064b0cb7f5.jpg


邓华对毛传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会上,双方围绕投资基金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


cafd75ecada5cf8be00f0af4be9e438.jpg


邓华表示,近年来,棉麻集团按照“围绕园区抓产品, 抓好产品促产业”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团队、平台、渠道优势,培育了棉业、冷链物流、外贸进出口、禽蛋果蔬保供等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优质产业板块,万源“旧院黑鸡”、“资中血橙”、云南砚,山小黄姜在供应链、创新链、价值链上 深度挖掘,积极形成全国、全球的资源掌控能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中投万方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尽快梳理合作清单,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在四川供销为农服务、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上深度捆绑合作,实现信息共享、优势互补、发展共赢。


ef00604bfcfad76035325a406924922.jpg


毛传阳表示,中投万方坚持“赋能式投资”和“产融结合”理念,同农业产业领域的一流企业进行全面合作。下一步,将结合棉麻集团业务板块优势,探索通过成立产业基金 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合作对接,助力棉麻集团转型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董事、财务总监李明会,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张琳黎出席会议,财务统计部、资金管理中心负责人及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