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品牌运营及产品形象设计方案会

发布日期:2024-03-13 新闻来源:本站

3月12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召开品牌运营及产品形象设计方案会,会议听取了“金背篼”“蜀鲜优”等品牌的产品形象设计方案及品牌运营建议方案汇报。


mtxx03.jpg


会议指出,随着全球一体化和市场竞争的加剧,品牌建设上升为企业重要的无形资产,成为企业优化产品结构、提升经营效益的重要手段;也是增强核心竞争力、提升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标志。棉麻集团要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将品牌理念真正融入企业重要决策和生产经营过程中,逐渐形成上下联动、重点突出的品牌工作新格局。


mtxx04.jpg


邓华强调,品牌是产品品质、生产技术、经营能力的体现,各子公司、各业务板块要结合集团公司2024年“质量提升年、产品品牌(产业升级)年”工作要求,围绕粮油、禽蛋、调味品、棉副产品、木薯干等重点产品,找准市场定位,突出绿色生态健康主题,充分挖掘品牌和产品文化内涵,做好相应的产品规划,依托供销大品牌,集中资源打造各版块重点品牌。同时要强化联合合作,提升产品品质,降低产品成本,集中推出一批竞争力强的优质农产品和食品,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渠道扩大市场份额和影响力,延伸品牌价值链,激发市场潜力,为集团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公司董事、财务总监李明会,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张琳黎出席会议,运营管理部、供销粮油公司、好世纪公司、骐骥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