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邦银调研棉麻集团在疆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发布日期:2023-12-21 新闻来源:本站

12月19日,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蔡邦银带队赴新疆奎屯市调研棉麻集团在疆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员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陪同调研。

蔡邦银一行在奎屯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田新梅的陪同下,首先前往新疆金兰植物蛋白有限公司和新疆润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参观了棉蛋白展示厅等点位,详细了解了棉籽蛋白、棉籽油、棉籽低聚糖精深加工过程、应用领域、发展空间和发展前景。在座谈会上,多方围绕浓缩棉籽蛋白、棉籽糖、小肽等棉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就强强联合、集中优势资源全力打造棉副产品全产业链达成了共识。


ed8bbee09e3c83768fdbe3a57a5877b.jpg


随后,蔡邦银一行前往新疆农垦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座谈。农七师副师长、胡杨河市副市长吴小平,新疆农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志虎参加座谈会。吴小平对蔡邦银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新疆农发集团棉、酱、糖、种、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农牧业六大业务板块的生产经营情况、发展制约瓶颈、未来发展定位及方向目标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与四川省供销社、四川省棉麻集团进一步深化交流,共同探索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f44f77418f84fbcd60068ce3867861f.jpg


蔡邦银指出,新疆具有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未来大有可为,棉花、棉籽,棉粕、棉蛋白等棉副产品生命力强、附加值高、有巨大的开发空间,棉麻集团棉花产业的主战场在新疆,潜力巨大,发展道路宽广。省供销社坚定支持棉麻集团与新疆农发集团等优质企业合作,希望双方通过联合合作形式,迅速找准工作切入点,运用科技创新提高产业价值链,共同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邓华表示,棉麻集团在棉花纺织(棉副产品)、冷链物流、粮油食品(农产品大宗贸易)已经趟出了一条符合自身发展的一条路子,有能力、有信心在农产品和棉副产品上拓展新的业务,持续延伸产业链、提高价值链,不断探寻新的经济增长点,希望与新疆农发集团深化合作互信,积极探寻合作新路径,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蔡邦银一行还深入棉花、棉籽仓储基地开展实地调研。棉麻集团棉花、棉籽收购负责人袁亮、王科向调研组汇报了在疆棉花棉籽收购储藏、安全生产制度落实等情况。


7a8b569cd1a72a90256bc9d4c1c41c9.jpg


蔡邦银对奋战在收购一线全体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勉励大家要以更加积极进取的心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确保圆满完成收购任务,为推动棉麻集团转型高质量发展持续建功立业。


63bc5873b20eb26834b79e2ee040e6c.jpg


d0db0b9e9f6584d258c29a9977dda55.jpg


他强调,一是强化安全保障。树立“安全就是效益”的发展理念,加强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守住安全底线。二是强化人文关怀。新疆天气寒冷,工作条件艰苦,要以人为本,持续改善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条件,为员工高效有序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三是强化提质增效。科学预判棉花、棉副产品未来走势,做好棉花、棉副产品贸易及产业链条延伸,不断提高棉副产品的附加值和企业核心竞争力。四是对棉麻集团转型发展的艰难表示理解和肯定,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加快发展,不断开创棉麻转型发展新局面。

省供销社办公室主任王强、流通与社区合作处处长陈珉,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冯飒,集团资保中心、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