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麻集团参加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对口援疆协作暨产销对接会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12-21 新闻来源:本站

12月18日,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对口援疆协作暨产销对接会在乌鲁木齐举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兵团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马兴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韩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蔡邦银,省棉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参加会议。


5064b03491eff385ec9b36f6d788ea0.jpg


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23家知名企业与当地政府和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签约企业中,仅有5家企业为供销社社有企业,棉麻集团作为四川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助力新疆农产品产销对接的唯一代表,与阿克苏供销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秉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宗旨,围绕新疆瓜果原产地直采基地建设、新疆牛羊肉原产地直采、川货出川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绘发展蓝图,助力新疆农产品出疆销售,共同助推双方高质量发展。


a3415d02c23ddaa18aa0f47fbca0455.jpg


d16ea609437aabf50311dc40f94169b.jpg


会后,蔡邦银主任一行在阿克苏地委领导王柏苍的陪同下参观了产销对接展厅,并与阿克苏供销社以及阿克苏供销投资控股集团就民生保供、原产地直采基地建设、拓宽新疆瓜果进川销售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交流。


7fb388181b2634d94400199eae62319.jpg


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完善产销对接渠道,进一步畅通两地交流合作机制,着力打通农村生产端与城市消费端,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更好满足城乡居民生产生活需求,进一步做好援疆工作和川货入疆工作。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