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2023年第32次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25 新闻来源:本站

12月22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2023年第32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总社、省社相关文件、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五经普”暨统计工作推进会精神,组织开展依法治企专题学习,并安排布置相关工作。会议还研究了集团公司安全管理、子公司经营范围变更等事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d6651c23adcd01b8d34bc6dce0a7111.jpg


会议强调,要积极运用统计思维和数据思维辅助经营决策,赋能集团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对集团经济运行数据的统计、监测和分析,不断提高统计分析的深度和水平,着力把握经济运行的新变化、新趋势和新规律,持续提升集团各业务板块经济运行质量,把高质量发展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4752d193f4bea9965b047aee6b0ce57.jpg


会议指出,集团三年来改革转型发展成果来之不易,全体员工要倍加珍惜如今的良好发展势头,坚决做到服务发展大局,彰显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紧盯转型发展各项工作任务,要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化解各类风险挑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阔步向前,推进棉麻发展行稳致远。

会议强调,当前正处于岁末年关之时,是完成全年任务的关键时期,各部门、子公司要锚定目标、奋力冲刺,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提前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加强规划引领,强化项目支撑,充分发挥联合合作和科技引领作用,着力打造供应链、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为明年经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对年末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冯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吴德贵,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张琳黎出席会议,集团公司董事、财务总监李明会列席会议,各管理部门和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