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2023年第31次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18 新闻来源:本站

12月15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2023年第31次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研究了子公司经营业务、农产品购销工作、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成立集团公司“2024清欠专项攻坚行动”领导小组等事宜,审议了集团公司货权管理暂行办法,听取了子公司制度执行情况专项检查的报告,会议还研究了党建、群团相关事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8385f9e404efe4586e6bdf0dfddb24d.jpg


会议指出,各子公司要按照集团“三专”(专注、专业、专长)要求,持续聚焦主责主业,优化经营布局,加强自身建设,找准经营板块的“压舱石”,加大与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及其他社会头部企业合作力度,集中人力、资金和资源,保障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落实落地,将业务做专、做精、做深,为集团改革转型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937554a010910cdfacbd1eb7c9760c2.jpg


会议强调,各部门、子公司要严格制度执行,强化工作落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抓具体促深入、抓重点促突破,进一步筑牢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坚持督促检查到位、推动落实整改到位,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各部门、子公司要切实提高对“2024年清欠专项攻坚行动”的认识,将欠款清收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重要工作任务,各专项工作组要上下齐心、主动作为、压茬推进,明确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深入清欠清收工作实际,要见人见事见成效,确保全面完成清欠清收任务。

会议强调,各部门、子公司要凝心聚力抓落实,坚定信心谋发展,在集团党委会和董事会的统一领导下,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心无旁骛,一手抓存量问题化解处理,一手抓转型发展增量做优,全力以赴激发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着力调结构、增动能、提质效,助力棉麻发展行稳致远。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冯飒,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张琳黎出席会议,集团公司董事、财务总监李明会列席会议,各管理部门和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