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冷链、仓储物流产业发展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12-13 新闻来源:本站

12月12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召开冷链、仓储物流产业发展工作会。会议对进一步推动集团冷链、仓储物流产业运行和发展相关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5b65e0df5b5eab146088f71105a496b.jpg


会议指出,冷链、仓储物流产业是集团打造农产品供应链平台中的重要环节,也是棉麻转型发展的支撑点和增长极之一,各部门、相关子公司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在产业规划、运营管理、品牌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全面提升基地运营能力和水平,提升品牌影响力和规模集聚效应,为集团稳健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4ea25e2a68a2b74dbd9e2757a045fd0.jpg


邓华要求,冷链、仓储基地要统一标识标牌、统一服务规范、统一运行机制建设运营和管理,充分发挥冷链、仓储设施优势,进一步发展好农产品供应链和现代冷链物流产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引入食品安全检测专业机构,严把食品质量关、安全关,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同时,相关子公司要提高思想站位,自觉服从全局安排,切实做好办公场所迁移工作,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保证迁移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安排高效、有序、顺利完成。

集团公司领导冯飒、李明会、曹永彬出席会议,好世纪公司、果蔬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党群人力部、资保中心、法律风控部、综合管理部和融资中心参加会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