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组织开展棉麻大讲堂第9期
——如何打造专业化的销售团队

发布日期:2023-04-28 新闻来源:本站

培训图片1.jpg


426日上午,集团公司组织开展棉麻大讲堂第9期——如何打造专业化的销售团队。本次培训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并发表讲话。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图片2.jpg


本次棉麻大讲堂的授课教师是管理学副教授、中国职业经理人资格认证指定培训师、营销管理培训专家冯学东。冯学东从一个基本理念、两个努力方向、三个理想目标、四大核心领域、五个基本步骤等不同角度详细地讲解了专业化销售团队的打造策略。冯学东在授课中强调,要从专注、专业、专长方面出发,要坚持聚焦一点、沉淀知识、积累技能,在自我专业化、客户专业化、运营专业化上不断升级,让专注成就专业,让专业铸就专长,全面提升销售团队的专业化水平,让销售团队持续为企业提质增效提供全面支撑。


培训图片3.jpg


邓华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员工培训的重要意义,集团上下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努力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推动工作见实见效。同时,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深刻认识到员工培训是提高员工工作能力、增强员工获得感和归属感的重要抓手,对于增强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勠力同心书写集团加快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二是高度重视销售工作的战略价值,要从销售工作有助于企业加快实现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三链同构”,是促进集团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手,甚至能够决定企业发展方向的层面来认识销售工作的重要性。各经营板块要坚持市场导向、客户导向、销售价值导向,持续深入开展市场调研,找准自身核心拳头产品,充分借助集团公司平台、资金、信用、品牌、渠道、市场、资源等方面优势,不断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并努力在销售工作中牢牢把握其核心利润点,加快构建深度销售闭环,做到“看得见、摸得着、抓得住”,从而深度参与集团运营工作,形成推动集团实现“三年上台阶、五年争一流”目标的强大合力,更好助力集团公司行稳致远。

三是切实加强销售团队的内外并举,各部门、子公司既要面向社会持续加大对中高端专业销售英才的招聘、引进力度,持续充实销售团队人才队伍;又要在内部建立起长效培养机制,摸清自身培训需求,科学合理设计培训计划和培训内容,帮助员工补短板、锻长板、填空白,着力培育专业销售人才,奋力打造富有特色的专业化、精细化销售团队,最大程度发挥出人才和团队优势,不断夯实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根基。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