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2023年第2次安委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新闻来源:本站

4月27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2023年第二次安委会,安排布置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委会主任邓华主持。


安委会图片1.jpg


会议传达学习省安委会《关于印发<2023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要点>的通知》《关于印发<全省安全生产“迎大运·保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4月26日省供销社2023年五一、大运会期间直属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等文件及会议精神,研究审议通过《四川省棉麻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听取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安排布置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以及“五一、大运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安委会图片2.jpg


邓华要求,一要认清安全形势,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各部门、子公司要迅速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深刻汲取近期辽宁盘锦、湖南长沙、北京长峰医院等地安全事故教训,结合全省安全生产“迎大运、保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及时消除事故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二要压实安全责任,推动工作落实落地。各部门、子公司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扎实开展6月“安全生产月”和11月“消防宣传月”以及“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年”三大行动,做到群策群力、群防群治,严查严管、严防死守,确保全年特别是“五一、大运会”期间安全稳定;三要转变工作作风,务求整治实效。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最高度的警醒,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如履薄冰”的危机感抓好安全生产。同时,按照集团公司《关于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要求,开展地毯式的安全隐患排查,坚决做到隐患问题不整改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严防因整改不及时而引发生产安全事故。

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及相关负责人员参会。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