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自贡市委主委王孝谦一行考察四川供销西南冷链物流基地

发布日期:2023-04-28 新闻来源:本站

4月24日下午,自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自贡市委主委王孝谦一行考察四川供销西南冷链物流基地。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大兵,达州市人大农委主任委员邓福盛,达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蒋洪毅参加考察,集团公司冷链事业部部长岳洪松,四川供销骐骥冷链有限公司经营牵头人罗华、副总经理程洪陪同考察。


自贡图片1.jpg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加工中心、冷链仓库、常温仓库等点位,相关负责人对基地的规划、招商引企、仓储物流及入驻企业的生产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自贡图片2.jpg


在冷链仓库,考察组实地参观了冷链仓储设备及其在库房内的布局与控制管理模式、温度监控系统与管理运营平台、保鲜贮运和装卸辅助工具等。考察组对基地定位、产业布局、应急保供、联农带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骐骥冷链公司提高农产品采后商品化和错峰销售能力,有效解决农民丰收不增产的问题,实现联农带农惠农、助农增收,切实服务好乡村振兴战略,对自贡市加快推动为农服务工作开展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