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与重庆市棉麻集团合作洽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25 新闻来源:本站

         424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召开与重庆市棉麻集团合作洽谈座谈会。重庆供销集团副总经理,重庆市棉麻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刘吉宽一行应邀参会。


IMG_5277.jpg


    邓华对刘吉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详细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并围绕粮油收购加工、火锅食材、冷链物流、旧院黑鸡产业、棉纺织原料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IMG_5286.jpg


    刘吉宽对集团公司三年来改革转型升级取得的一系列成效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此行带队拜访四川棉麻,收获十足。当前,重庆棉麻正奋力开拓川渝乃至全国市场,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挖掘合作潜力,力争尽快达成相关领域合作,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IMG_5294.jpg


    邓华表示,重庆市棉麻集团是重庆市供销社重点企业,双方同属供销系统,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美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能够持续加大对接力度,切实加强社有企业间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平台、资金、品牌、产品、渠道、市场、供应链、资源等方面优势,共拓川渝乃至全国市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乡村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重庆市棉麻集团是重庆市供销社下属全资企业,主要从事棉花及纺织原料经营、家纺家居、服装经营、物流贸易和食品经营等业务,是国家商品储备业务企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重庆市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重庆市棉麻行业协会会长单位。

    集团公司在家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纺织科技公司、综合管理部参加会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