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与泸州市供销社合作洽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24 新闻来源:本站

        423日下午,四川省棉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召开与泸州市供销社合作洽谈座谈会。泸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郑传辉,泸州市供销社四级调研员、企业管理科科长雍杨景,泸州市供销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启富,泸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熊豪德,古蔺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任勇出席会议。


IMG_5150.jpg


    邓华对郑传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详细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并围绕“两端两网”试点建设工作、“双薯”加工(红薯、马铃薯)、粮油收购加工、冷链物流、冻品贸易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IMG_5184.jpg


    郑传辉表示,此行受余先河市长委托,专程前来拜访棉麻集团,收获十足。双方拥有相同的发展需求,希望能够持续加强沟通联系,不断凝聚合作共识,系统谋划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双方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共同为助推泸州加快建成支撑成渝双城经济圈南翼跨越的全省经济副中心插上腾飞的“产业翅膀”,为泸州“一体两翼”特色产业发展贡献更大供销力量。


IMG_5165.jpg


    邓华表示,泸州市地处云贵川渝四省市结合部,是成渝双城经济圈、“长江经济带”和“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产业基础扎实、平台优势明显、交通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优越,近年来区域经济取得高速发展。泸州市也是集团川南版图的重要一环,对于集团完善川南产业布局、进一步建圈强链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泸州市供销系统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加快为农服务综合平台建设取得显著成效,成绩喜人。

    邓华表示,双方同属供销系统,业态高度契合,具有天然的合作基础、广阔的合作空间、美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能够持续加大对接力度,抢抓乡村振兴、“一带一路”、成渝双城经济圈、西部陆海新通道等历史性发展机遇,积极寻求合作切入点并尽快开展广泛合作,共同将系统组织优势更好转化为规模经营优势,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助力泸州争创川渝滇黔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助推“宜宾—泸州”组团建设川南省域经济副中心。

    近年来,泸州市供销社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推动“两端两网”试点建设工作,已建成基层供销社136个,其中省级基层示范社100个,实现乡镇全覆盖;构建起以市供销集团为龙头,82个社有全资及控股的区县供销平台公司和专业性业务公司为支撑的社有企业集群。2022年,全市供销系统实现商品销售总额156亿元;流转土地14万亩,托管土地22万亩;领办农民专业合作社390个。同时,荣获全省2022年度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统计排名一等次,连续11年在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统计排名一等次,被评为2022年度泸州市乡村振兴优秀单位。

    集团公司领导冯飒、李明会、尹志出席会议,果蔬产业公司、综合管理部参加会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