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与内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合作洽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21 新闻来源:本站

        421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召开与内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合作洽谈座谈会。内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副书记、内江国际物流服务中心主任范长广一行应邀参会。


IMG_5132.jpg


    邓华对范长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就加快推进内江市“三园区两基地一中心”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项目推进计划、具体步骤和时间节点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IMG_5115.jpg


    邓华表示,内江是棉麻集团川南版图的重要一环,在内江布局的“三园区两基地一中心”项目,是集团公司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骨干支撑项目。希望双方能够抢抓发展机遇,持续加大对接力度,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尽快促成“三园区两基地一中心”项目落地见效,携手开创企地高水平合作共赢新局面,共同为服务乡村振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等国家战略贡献更大力量。


IMG_5137.jpg


    范长广表示,内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和内江国际物流服务中心将持续与棉麻集团加强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好自身的统筹协调、服务保障作用,加快推进定制化、标准化园区及厂房的规划设计和建设进程,全力支持棉麻集团在辖区内的项目运营相关工作,共同实现政企双赢的美好局面,助力棉麻集团加快高质量发展。

    “三园两基地一中心是指棉麻集团将加快推动在内江形成粮油食品加工产业园、冷链物流产业园、三薯(红薯、马铃薯、木薯)变性淀粉加工产业园,农业社会化服务基地和进出口贸易基地,火锅食材交易中心的产业布局。

    集团公司领导冯飒、李明会、尹志出席会议,供销粮油公司、综合管理部参加会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