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与开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合作洽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21 新闻来源:本站

421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召开与开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合作洽谈座谈会。开泰银行成都分行行长黄准权,副行长陈雅涵,业务发展部总经理肖尧应邀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421201916.jpg


邓华对黄准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详细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国际授信业务、建立生态体系网络、中泰经贸往来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421201923.jpg


邓华表示,泰国是东盟国家交通与物流中心和东盟经济一体化的重要载体,有着自身独特的地理优势、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农产品资源,营商环境开放包容,是东南亚第二大经济体。开泰银行不仅是泰国四大商业银行之一,也是东盟地区重要的区域型银行。当前,棉麻集团正积极在东南亚地区布局落子,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美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能够加大对接力度,尽快在银行信用结算、国际贸易风险防控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在服务好“一带一路”战略、助推“中国—东盟”多边贸易发展的过程中,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IMG_5080.JPG


黄准权表示,开泰银行在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老挝等东盟各国均设有网点,成都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东盟地区的金融资源优势和优良服务经验,积极为棉麻集团提供各类型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促进棉麻集团和泰国及东盟各国企业互联互通并达成广泛经贸合作,助推双方加快高质量发展。

泰国开泰银行是一家涵盖银行、保险、证券、融资租赁、设备融资、基金管理、研究及技术服务的全方位金融控股集团。目前已发展为一家在资产总额、存款总额、分行网点和雇员人数方面规模可观的大型金融机构。开泰银行(中国)是目前唯一一家以深圳为总部的东盟投资的银行,目前在国内设有深圳分行、成都分行、上海分行和深圳龙岗支行,并积极响应“一带一路”战略,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同时着力打造连接中国与东盟的数字化金融平台以支持中国企业的区域扩张。

集团公司领导李明会、尹志出席会议,海外事业部、融资中心、综合管理部参加会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