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2023年第9次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8 新闻来源:本站

        418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2023年第9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47日“全省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综合平台建设现场推进会”、43日“省供投集团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等省社、省供投集团相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两端两网”试点建设、子公司经营业务、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以及群团、人事相关事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IMG_4966.jpg


    会议指出,集团上下要牢记“为农服务、心系民生”宗旨,加快推进为农服务综合平台建设,为服务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建设贡献棉麻力量,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4978.jpg


    会议明确,要在“粮农供销板块、冷链仓储物流板块、科技板块、金融板块”四大业务板块发展中,更加注重各业务板块均衡充分发展和内部管理水平提升,在做实、做专、做特、做精、做深、做优上狠下功夫,进一步推动集团内、外部资源整合,不断强化业务财务融合管理,加快形成业务清晰、管理统一的专业化发展模式,有效提高经营能力,持续激发棉麻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

    会议强调,财务管理部门要认真学习借鉴中央企业一利五率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充分结合棉麻实际,形成更加严谨、更加科学的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标体系指挥棒作用,持续推动集团公司优化产业结构、提升经营管理质效、增强核心竞争力,助推集团公司加快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人才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充实专业人才队伍,建立长效培养机制,切实引才、育才、留才,让各类人才在棉麻集团奋进新征程的过程中尽展其能、竞相成长,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冯飒,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永彬、尹志,党委委员张琳黎出席会议,董事、财务总监李明会,资深经理孙华清列席会议,各职能管理部门、子公司以及团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