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重要人事任命

发布日期:2023-04-18 新闻来源:本站

4月18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重要人事任命。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向伟益,省供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苟学川,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裁许宏勇,党建工作部吴雪娇出席会议;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部门、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含主持工作)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


图片1.jpg


会上,许宏勇宣读了《关于冯飒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决定冯飒同志任四川省棉麻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免去其四川省棉麻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职务;曹永彬同志任四川省棉麻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尹志同志任四川省棉麻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飒作了个人表态发言。


IMG_4815.JPG


向伟益代表省社党组对三位走上新岗位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省社党组高度重视棉麻集团的领导班子建设和发展,此次任命是省社党组充分考虑棉麻集团实际,通过听取多方意见,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他要求,一是三位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始终站在棉麻集团全局角度谋划工作,齐心协力推动传统业务锦上添花,展现新活力;新兴业务落地开花,创造新业绩,助力棉麻集团实现创新协调发展;二是新班子要在邓华同志带领下,充分发挥导向作用和表率作用,切实增强班子的战略思维能力、科学决策能力、解决问题能力、总揽全局能力,不断推动棉麻集团做优做强做大;三是棉麻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全力支持三位新班子成员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向前,为实现棉麻集团2023年预期目标而共同努力,助推棉麻集团改革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IMG_4788.JPG


苟学川代表省供投集团党委对棉麻集团三年来改革转型升级取得的一系列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三位同志走上新的工作岗位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一是希望三位同志要讲政治、讲大局、讲环境,认真履职尽责,加强作风建设,做到廉洁自律,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和综合能力,努力成为一名有突出业绩的经营型、管理型干部;二是希望棉麻集团全体干部员工支持三位新班子成员工作,并在邓华同志为“班长”的班子带领下,脚踏实地做好工作,干出成绩,全力完成2023年的目标任务,不断推动棉麻集团加快高质量发展,再创棉麻集团新辉煌。


【建议用】IMG_4839.JPG


邓华在表态发言中,对省社党组、省供投集团党委对集团公司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对新任职的三位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三位同志和全体干部员工做到:

一是站位再提高,筑牢忠诚本色。坚持把为农服务的正确政治方向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省社党组、省供投集团党委和集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学习再加强,提升综合能力。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必须把强化学习作为锤炼党性、提高能力的重要途径,争做业务上的行家里手、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

三是担当再强化,认真履职尽责。新班子新气象,新征程新作为,新提拔的三位同志,要迅速转变工作角色,站在集团全局的角度看问题、想办法,充分发挥班子成员的“火车头”作用,更好地肩负起组织上赋予的重任,以崭新业绩助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进入新篇章。

四是团结再加强,树立良好形象。工作中要自觉树立团队意识,多通气、多交心、多交流、多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人人抓经营促发展”的正向效应和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工作合力。

五是廉洁再增强,严守纪律规矩。全体同志,特别是各位领导一定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坚守底线、不触红线,以迎难而上的勇气和一抓到底的决心,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忠诚、干净、担当、廉洁的棉麻集团良好形象。


IMG_4764.JPG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