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带队赴海南洋浦经开区保税港区考察澳斯卡国际粮油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4-14 新闻来源:本站

        414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带队赴海南洋浦经开区保税港区考察澳斯卡国际粮油有限公司。澳斯卡国际粮油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宏佳,销售部总经理张亮参加考察并座谈。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澳斯卡智慧工厂、大数据管理系统、精炼车间、小包装车间等点位。


IMG_4625.JPG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并围绕成品食用油及粕类产品加工、销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邓华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联系,增进相互了解,积极寻求合作空间,既要充分发挥好各自在平台、产品、品牌、市场、政策、资源等方面优势,又要充分利用好海南自贸港和洋浦经开区保税港区政策优势,携手共建四川粮油加工园区,不断开拓川渝乃至全国粮油市场,赋能双方加快高质量发展。

澳斯卡国际粮油有限公司位于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保税港区内,公司集食用植物油、植物蛋白和磷脂产品的研发、生产、加工和国内外产、贸、销于一体,海南首家享受加工增值免关税政策的企业,曾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海南省粮食应急保障企业等多项荣誉。项目总投资35亿元,占地208亩,拥有年加工100万吨菜籽/大豆生产线、年加工30万吨油脂精炼生产线和年加工16万吨包装油生产线,产能达百万吨,投产后年产值约50亿元。


IMG_4570.JPG


    集团公司海外事业部、战略发展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企业代表陪同考察。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