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强一行到四川供销西南冷链物流基地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01 新闻来源:本站

3月29日上午,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强一行到四川供销西南冷链物流基地调研。省供销社审计绩效处副处长李彦松,达州市政府副秘书长于杰,达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蒋洪毅,达州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洪光辉等一同参与调研,四川供销骐骥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曹永彬陪同。


图片1.jpg


张强一行参观了加工中心、冷链仓库、常温仓库等点位,详细询问了产能、品牌市场覆盖率、仓库库容及出租等方面情况,听取了骐骥公司关于基地建设运营、资金扶持情况以及经营思路的汇报,并对骐骥公司积极扩大盈利面的各项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片2.jpg


调研途中,张强提出要加快推进基地配套设施建设,争取早日成为川东北地区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功能最齐全,集果蔬肉类食品、农副产品冷藏加工、物流配送、贸易流通为一体,在四川及西南地区有影响力、带动力的大型特色农产品交易基地和一级冻品果品交易市场。

座谈会上,张强要求,一是着力打造“品牌效应”,努力提升基地知名度,提升价值链,把基地打造成为区域中心城市的标志性冷链物流示范区;二是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公司立足达州,承接应急保供任务,要坚持稳中求进主基调,在市场中寻找机遇,不断扩大营销渠道并形成长期稳定的营销网络,增强抵御风险能力;三是积极创新经营模式,要转变观念、拓展视野,积极探索建立农产品“银行”,进一步稳定上下游渠道,为地区特色农产品及农业产业发展提供一站式服务方案,实现联农、带农、惠农。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