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数字化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01 新闻来源:本站

    3月29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召开数字化建设座谈会。农发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客户处高级副主管何勇,重庆金鑫科技产业发展公司总裁陈忠林、中咨海外产业运营中心西南中心负责人李帆及相关企业代表应邀参会。


图片1.jpg


    会上,各方围绕棉麻集团数字化建设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详细探讨。


图片2.jpg


    邓华表示,当前,棉麻集团聚焦“粮农”主责主业,加快粮农供销板块、冷链仓储物流板块、科技板块、金融板块四大核心业务板块发展,已经转型成为立足四川、服务全国、走向国际的为农综合服务平台。新发展理念下,拥抱数字经济、推动数字化转型成为棉麻集团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行业影响力、为农服务带动力,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棉麻集团将加大与各方的对接力度,共同制定科学合理的数字化建设深度合作方案,高水平、高标准建设系统化、集成化的统一管理平台,全面实现数字化接入,推动棉麻集团加快实现数字化转型。


图片3.jpg


    何勇表示,加快推动数字化建设工作,是棉麻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保证、构筑竞争新优势的有效路径。省农发行营业部将持续深化互动合作,增投放、抓服务,为棉麻集团建圈强链、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加法”,以金融助力农业产业发展,为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加快建设农业强省贡献更大力量,切实服务好乡村振兴国家战略。


图片4.jpg


    陈忠林表示,公司核心技术产品爱普适万物互联智慧操作系统(APCOS)是集物联网终端设备、通信网络、计算机硬件与软件资源为一体的综合服务、管理系统,支持海量设备和动态资源调度与进程管理,提供第三方接口接入服务等服务功能。金鑫科技将与各方一道,进一步对接棉麻集团业务需求,尽快提供优质高效的定制化、特色化、系统化数字化建设方案,赋能棉麻集团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重庆金鑫科技产业发展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万物互联底层系统及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爱普适万物互联智慧操作系统APCOS,并为其在智慧城市应用场景提供软硬件解决方案

    集团公司领导李明会出席会议,战略发展部、综合管理部参加会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