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组织开展棉麻大讲堂第8期—档案管理实操与《档案法》解读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04-01 新闻来源:本站

图片1.jpg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档案工作,推动集团公司档案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集团公司组织开展棉麻大讲堂第8期——档案管理实操与《档案法》解读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到重庆绿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杨威、集团公司法律风控部法务专员程真进行授课。受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委托,本次培训由党委委员张琳黎主持。集团公司职能部门全体职工、子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及档案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图片2.jpg图片3.jpg


培训会上,杨威、程真两位老师分别从档案、法律的专业角度出发,结合集团档案管理工作实际,围绕新版《档案法》条文、档案管理实操中的“收、管、用”、档案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三方面进行深入系统的解读和精彩阐释,使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档案管理基本技能,增强了做好档案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


图片4.jpg


张琳黎指出,档案是记载历史、服务现实、放眼未来的重要载体,积淀着历史尘埃,流淌着世间记忆,汲取着前人智慧,蕴含着巨大的价值。各部门、子公司要牢固树立“尊档学档用档”意识,把档案工作摆上位置、列入日程,投入足够精力,靠前关心、主动过问,种好档案管理“责任田”,充分利用档案讲好棉麻故事,更好服务集团公司各项工作。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