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应邀出席与印尼一站式服务中心供应链管理公司、盈泽国际贸易(山东省)公司
合作洽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新闻来源:本站

        323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应邀出席与印尼一站式服务中心供应链管理公司、盈泽国际贸易(山东省)公司合作洽谈座谈会,会议通过视频连线形式进行。印尼一站式服务中心供应链管理公司创始人周文华、盈泽国际贸易(山东省)公司董事长周保春及相关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图片1_副本.jpg


    会上,三方详细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大宗特色农产品进出口贸易、“川货出川”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图片2_副本.jpg


    周文华表示,一站式服务中心致力于为中国企业提供开拓国际市场、对接政府资源和当地头部公司等方面专业高效服务。印尼人口众多、市场潜力巨大,中国特色农产品在印尼市场广受欢迎,希望三方能够加强沟通联系,尽快推动海鲜、水果、调味品等方面贸易往来,建立起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促进三方高质量发展。

    周保春表示,盈泽公司将充分发挥好自身的桥梁纽带作用,按照“大战略、小切口”模式,尽快找准三方合作切入点,积极推动三方合作落地见效,并在业务往来中不断促进优化三方合作机制,助推三方海外事业再上新台阶。


图片3.jpg


    邓华表示,印尼有着自身独特的地理优势、丰富的自然资源、发达的热带农业产业体系,是东盟最大经济体。成都是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大宗物资集散交易中心,拥有广阔的市场潜力和强大的消费能力。印尼一站式服务中心拥有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良好的印尼大宗特色农产品资源和专业的仓储物流能力以及丰富的贸易流、商流经验,已经形成较为完整的出口生态系统;盈泽公司是山东省知名国际贸易企业,拥有优秀的海外贸易资源和丰富的海外贸易经验,发展劲头十足。

    邓华表示,当前,棉麻集团农业全产业链日趋完善,国内外贸易规模逐年扩大,三方业态高度契合,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美好的发展前景,棉麻集团将积极主动加大对接力度,希望三方尽快在海鲜、水果、调味品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平台、渠道、市场、资源等方面优势,精诚携手、同向而行,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棉麻集团还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开放的姿态登上国际舞台,为集团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助推“中国—东盟”多边贸易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棉麻力量。

    集团公司领导李明会、张琳黎出席会议,果蔬产业公司、海外事业部、电商事业部参加会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