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组织开展棉麻大讲堂第7期—期货投资与应用专项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24 新闻来源:本站

   

图片1.jpg


    3月22日下午,集团公司组织开展棉麻大讲堂第7期—期货投资与应用专项培训。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到信达期货副总经理王海平、信达期货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周治成、信达期货研究所所长谢长进前来授课。受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委托,本次培训由董事、财务总监李明会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图片2.jpg


    三位老师运用自身丰富的期货知识和多年从业经验,结合集团公司实际,通过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精彩讲解,使与会干部职工系统了期货基础分析、期货保值功能、期货保值与现货关系、期货风险管理、棉花产业套期保值应用及玉米豆油行情分析等方面知识,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培训过程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图片3.jpg


    李明会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不断增加对期货市场的理解和认识,增强实践运用能力,强化风险防范意识,为促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4.jpg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