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与南海商品交易中心合作洽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27 新闻来源:本站

        327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召开与南海商品交易中心合作洽谈座谈会。南海商品交易中心总经理黄彬及相关企业代表应邀参会。


图片1.jpg


    邓华对黄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详细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并围绕供应链金融服务、大宗商品进出口贸易、冷链物流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图片2.jpg


    邓华表示,南海商品交易中心具有强大的供应链金融服务能力和丰富的大宗商品贸易经验,已有与众多大型央国企合作的成功案例,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美好的合作前景。下一步,棉麻集团将积极主动加大对接力度,与南海商品交易中心精诚携手、同向而行,尽快形成供应链金融服务合作方案,加速开展水果、冻品、木薯粉、糖浆等方面业务往来,充分发挥各自在平台、金融、渠道、资源等方面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并逐步形成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双方加快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图片3.jpg


    黄彬表示,南海商品交易中心将尽快组建专业团队,充分对接棉麻集团业务需求,提供优质高效的定制化、特色化、系统化金融服务方案,积极开展双方大宗商品贸易往来,持续开展深度合作,推进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实现资源良性互动、拓展发展空间、增强核心竞争力,赋能双方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南海商品交易中心是广东省中山市广弘集团的重要控股企业,中心以打造以大宗商品交易为主的现代高端服务型企业为战略定位,建设集大宗商品交易、供应链金融、总部经济三位一体的平台经济生态系统,已成为海南本土发展规模大、快速稳健的大宗商品交易平台。2015年落户海南先行试验区以来,经过5年的持续稳健发展,截止到2022年底,交易额累计已突破2018亿元,上缴税收14亿元,企业获得政府财政奖励资金6亿元,会员企业达到630多家。

    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会议,融资中心、综合管理部参加会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