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与山东如意控股集团合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05 新闻来源:本站

       15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召开与山东如意控股集团合作座谈会。山东如意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山东如意棉纺集团总经理王强参加会议。

    邓华对王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并围绕纺织原料、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图片2.jpg


    邓华表示,纺织原料业务是集团公司重要板块,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社会认可度。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充分发挥各自在平台、资金、品牌、渠道、供应链等方面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图片5.jpg


    王强对棉麻集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如意集团正着力完善品牌生态、优化市场布局、开拓国际国内市场,希望双方能够在建设新如意、奋进新征程的过程中,开展更加紧密、更加精准的全面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飒出席会议,纺织科技公司副总经理袁亮、邬志刚及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