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应邀前往云南海胶橡胶产业有限公司洽谈橡胶采购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3-01-11 新闻来源:本站

 110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应邀前往云南海胶橡胶产业有限公司洽谈橡胶采购合作事宜。云南海胶橡胶产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俊,老挝中华总商会会长、吉达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宾出席会议。会议由重庆世纪国本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兰君主持。


图片1.jpg

图片2.jpg


    会上,邓华介绍了集团公司近两年半以来改革转型升级取得的一系列成效,特别是集团公司已经转型成为立足四川、服务全国、走向国际的为农服务综合平台。他表示,橡胶兼具农产品、化工工业品的双重属性,用途十分广泛,具有相当重要的战略价值。棉麻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平台、进出口贸易、团队、资源、资金、市场、品牌等优势,与各方在橡胶项目上开展多方位、全领域的合作,推动橡胶等特色产业全产业链发展,共同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融入全国统一大市场、畅通国际国内双循环。集团公司还将以此为契机,方深度融合、优势互补,持续深化与三方在大宗农产品进出口贸易等方面的合作,以更加开放的姿态登上国际舞台,集团改革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助力中国快速融入RCEP、助推“中国—东盟”多边贸易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棉麻力量。


图片3.jpg


    何俊对邓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橡胶产业市场潜力、经济价值巨大,云南海胶深耕行业多年,其母公司海橡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橡胶集团公司之一。作为云南海胶积极“走出去”参与区域合作的重要举措,希望各方能够以协议签署为契机,深入开展务实合作,充分发挥各方在橡胶生产、加工、仓储、物流、销售全产业链上的优势,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不断拓展橡胶产业版图,在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要战略支点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在更好地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融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过程中,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图片4.jpg


    姚宾表示,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老挝有着独特的地理优势,是区域经济中的重要一环。老挝中华总商会和吉达篷集团将充分发挥侨联组织和华侨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整合当地资源,与各方一道在橡胶原料及制品流通上开展更深层次、更大方位的合作,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和“中老经济走廊”建设,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前景。

    谢兰君表示,重庆世纪国本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聚焦主责主业,与各方一道围绕品牌建设、行业标准、合作模式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打造老挝橡胶的规模优势、品牌优势、质量标准优势,开创资源共享、携手共赢新局面。

集团公司董事、财务总监李明会,云南海胶橡胶产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利平,老挝吉达篷集团首席执行官吴兴华,重庆世纪国本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江鸿强出席会议,集团公司海外事业部、法律风控部、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