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与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旧院黑鸡产业发展科技入股咨询会

发布日期:2023-01-05 新闻来源:本站

        1月5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召开与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旧院黑鸡产业发展科技入股咨询会。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总部副总经理王泽祥,四川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赵小玲一行应邀参会。


图片1.jpg


    邓华对王泽祥、赵小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三方围绕旧院黑鸡产业发展、科技成果转化、公司治理结构及股权架构、上市筹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2.jpg


    邓华指出,近两年半以来,集团公司围绕加快对接资本市场、进一步实现高质量发展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目前已培育出部分优质产业板块,希望各方能够进一步凝聚合作共识,持续深入开展互信合作。针对旧院黑鸡全产业链发展,他要求,一是要强化顶层设计,统筹考虑旧院黑鸡全产业链各板块的有机联系,科学合理设计四川供销旧院黑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平台公司的治理结构、股权关系,切实维护集团公司、科研人员和员工的合法权益。积极探索冷链物流、供销粮油等优质产业板块的上市空间,通过资本运作打造新的核心竞争力和利润增长点。二是要明确工作计划,紧密围绕上市相关要求,加大与开源证券的对接力度,提出切实可行的上市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平台公司命名注册、混合所有制改革、上市等阶段化工作任务,加快推进上市进程。三是要明晰产权归属,厘清科技成果权属边界,依法合规开展知识产权评估工作,充分尊重高校科技成果,加速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四是要完善合作方案,与开源证券持续开展紧密友好合作,充分发挥上市服务机构作用,助力集团公司利用资本市场做强做优、提质增效。


图片3.jpg


    王泽祥围绕集团公司战略规划、发展方向和上市目的,对集团现有产业板块和市场定位进行了专业分析,结合集团公司实际,对集团公司优质板块特别是旧院黑鸡产业未来可行的上市路径进行了深入规划和研讨,对下一步上市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开源证券将充分发挥棉麻集团的产业优势,持续发掘公司优势板块和资本运作主体,助力优势板块成功走向资本市场。


图片4.jpg


    赵小玲表示,将按照四川农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相关规定和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需要,积极主动配合完成知识产权评估、技术入股等工作,加快推动产学研一体化深度融合,以科技引领推动旧院黑鸡全产业链发展。

    集团公司领导冯飒、李明会、周伟、张琳黎,顾问何正平出席会议,供销粮油公司、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