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带队到中国龙江森工集团苇河林业局考察

发布日期:2022-06-16 新闻来源:本站

6月14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带队到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苇河林业局考察。森工集团战略发展部部长陈震,苇河林业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建军,副总经理张宏林,总经济师、总会计师张延波等陪同考察。友好合作单位等应邀参加考察。

IMG_6805.jpg

邓华一行先后到苇河林业局尚志市西平林场、三道菌业、大棚基地、红松经济林刺五加兼种基地等地考察。

在西平林场,邓华详细了解了红松果材兼用林、经济林战略部署、万亩红松果材兼用林产业项目发展情况。在尚志市三道菌业有限公司,邓华边走边看,并不时询问木耳产业发展、专合社利益联结、木耳产销等情况,他对苇河林业局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带动林区群众致富增收表示高度认同。

IMG_6827.jpg

IMG_6857.jpg

 

在菌业大棚基地,邓华详细了解了当地种植规模、种植模式、管理机制及带动能力。他表示,森工集团特色产业优势明显,棉麻集团与森工集团均为国资背景,具有深入合作的信任基础和当前发展的需要。

IMG_6949.jpg

IMG_6911.jpg

在红松经济林刺五加兼种基地,邓华详细了解了林下经济产业发展,林经套种开展情况,并表示西南地区中药材市场广阔、需求量大,双方未来合作潜力无限。

IMG_7024.jpg

邓华表示,苇河林业局区位势明显、林下经济作物丰富、组织带动能力强,是森工集团重要的产业基地,与棉麻集团有较多的业务契合点。未来,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放大合作乘数效应,更好地助推双方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要用1.jpg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