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带队到中国龙江森工集团黑森旗舰店考察

发布日期:2022-06-16 新闻来源:本站

6月15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带队到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黑森旗舰店考察。期间,邓华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生物灾害防控中心党委书记张克江,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冠武,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齐丰就黑木耳、大豆、紫薯、刺五加、道地中药材等林下经济产业进行了汇报交流,并深入交换了意见。森工集团战略发展部部长陈震等陪同考察。友好合作单位等应邀参加考察。

818861c236886a10b511cd81566d324.jpg


IMG_7069.jpg

邓华详细了解了森工集团旗下黑森绿色食品(集团)业务范围、林下经济作物种类、森林食品产销等情况。他表示,森工集团林用地优势显著,棉麻集团的产业转型与森工集团产业发展深度契合,森工集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双方将尽快商定合作事项,达成合作协议,形成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相互赋能、实现共赢。

IMG_7090.jpg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注册资本17.3亿元,资产总额234.2亿元,主营业务收入近百亿元。森工集团下辖23个林业局有限公司(公益类),森工投资集团、绿色食品集团、众创集团、林业设计院等54个二级商业类公司,25家林区医院、10所职业院校等各类事业单位65家。集团在册职工10.17万人,区域内人口160万人。集团森林经营总面积658.51万公顷,占全省土地面积的14.5%,活立木总蓄积6.50亿立方米,森林覆盖率84.68%,跨8个地市,18个县市,广袤森林分布在小兴安岭、张广才岭、老爷岭、完达山等山系,是东北亚陆地自然生态系统的主体之一,是温带、寒温带多样性生物的基因宝库,是东北“大粮仓”天然生态屏障,是黑龙江、乌苏里江、松花江、绥芬河等四大水系的发源地和涵养地,在全国具有极其重要的生态地位。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