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2-06-10 新闻来源:本站

    6月9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会。各子公司以视频形式参会。

IMG_6736_副本_副本.jpg

邓华指出,当前,集团正处在冲刺“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关键时期,召开此次会议,十分必要,意义重大,各部门、各子公司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的战略决策部署上来,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

邓华强调:

一是要警钟长鸣,筑牢安全底线。集团上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政府、省社党组和省供投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牢固树立安全至上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和状态,全力以赴、坚持不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二是要抓细抓实,消除风险隐患。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主线,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建立应急救援联动机制,消除风险隐患。纺织科技要重点抓好轧花厂的消防安全,达州冷链基地要狠抓建筑施工及设备安装施工及运营安全,惠农石化要紧盯撬装加油站点、油料仓储安全,龙泉库、德阳库要做好库区消防、防汛安全,青白江、仁寿、资阳雁江基地要做好防汛安全,棉麻大厦要加强维修检查,重点紧盯燃气、用电、消防,集中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问题和隐患,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排查一处、安全一处,全面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坚决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三是要压实责任,加强监督统筹。各分管领导和企业法人要带头履职,充分发挥“头雁”作用,亲赴一线岗位和风险点位,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以上率下,形成全员参与的工作格局,资产管理及后勤保障中心要严格督查考核,纪委、督查室要加强督导检查。要办好安全生产事故教育周、安全生产咨询日、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根植安全生产理念。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履职尽责,从严从紧、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安排部署,守住集团公司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2.jpg

IMG_6725.jpg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