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省供投集团领导调研青白江区四川现代供销种业园区

发布日期:2022-01-28 新闻来源:本站

1643337144658392.jpg

       为推进青白江“四川供销现代农业‘5+1’国际产业体系”项目建设,1月18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党委委员、供销粮油公司执行董事尹志,总经理王科,陪同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强,省社总会计师,省供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彭刚一行,前往调研指导工作,公司向张强、彭刚一行汇报了种业园区优质水稻、小麦品种种植、制种项目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张强、彭刚肯定了公司现代供销种业园区建设的各项推进落实工作,并指示尽快推动其他方面规划落地。张强、彭刚一行随后实地查看了集团公司保税区饲料转运加工、食品加工、国际农产品进出口供应链中心项目选址情况,以及集团公司为农服务中心项目选址情况。


1643337248752629.jpg

  

  最后,张强、彭刚一行参观了意大利、德国国际城市生活馆。



1643337261602650.jpg


青白江区区委常委张彬、农业农村局局长罗健陪同调研。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