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争一季度“开门红”——邓华赴通威集团、特驱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1-28 新闻来源:本站

为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目标,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带队,前往川内、国内知名企业考察并洽谈合作。


1643339090836318.jpg

1月11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一行前往通威集团考察并洽谈合作。邓华参观了通威国际体验中心,详细了解了通威集团旗下饲料、渔业、光伏、食品等产业布局。随后,邓华与通威集团董事、副董事长严虎、总经理何东键等领导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

 

1643339224988366.png

   

   邓华对通威集团的业务专一、专注度,以及在全球市场上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并介绍了四川省供销系统的基本情况、发展状况,以及集团旗下产业布局、业务发展情况。邓华表示,今后双方应加强交流,在农产品贸易、农机具出口、新能源、饲料加工等领域寻求全面合作。

   严虎介绍了通威集团在农业、渔业、光伏等方面的产业发展状况,并表示将与棉麻集团保持长期沟通交流,利用双方优势,在商品贸易、农产品深加工等方面扩大合作,并积极探索在清洁能源等方面的合作。

   通威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上市公司100强、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112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一行前往华西希望集团旗下的特驱集团洽谈合作事宜。邓华参观了特驱集团展览中心,详细了解了特驱集团旗下农牧、饲料加工、教育、贸易等产业布局。随后,邓华与特驱集团联合创始人唐建源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1643339295142615.jpg

邓华对华西希望集团、特驱集团在行业内的经验和成就给予了高度赞扬,并介绍了省供销社、棉麻集团的历史沿革、改革转型、产业布局情况,特别是青白江现代种业园及眉山仁寿、资阳雁江区优质粮油基地的建设情况。邓华表示,双方今后应发挥各自优势,在饲料加工、农产品采销等方面开展合作,发展共赢。

唐建源介绍了特驱集团在养殖、农牧、贸易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分享了其在保税区加工、供应链服务方面的经验,并表示特驱集团将与棉麻集团在渠道共享、饲料新产品开发、加工,以及玉米、大麦等大宗商品贸易、冷链物流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双赢。

1643339390163081.jpg

双方一致认为,棉麻集团与特驱集团的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将携手发展,共同做好“三农”服务工作。

特驱集团是华西希望集团的子集团公司,目前在国内外拥有60多家饲料公司,先后投资了四川德康农牧食品集团、四川特驱农牧科技集团、四川希望教育产业集团、五月花学校等国内、行业内知名企业,并获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和“中国畜牧饲料行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称号。

通过两次考察交流,棉麻集团的业内知名度得到了有效提升,与优质的合作伙伴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集团公司将通过联合国有企业、上市公司、优质民企,做优做大做强主营业务,实现集团公司健康快速发展。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