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一行节前看望慰问退休老职工

发布日期:2022-01-18 新闻来源:本站

邓华一行节前看望慰问退休老职工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17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一行看望慰问了公司最高龄退休职工101岁的黄一勤老人,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新年的祝福,把集团的温暖送到退休职工的心坎上。

c42249c82180fc44726f8ff7198b0bb

在黄一勤老人家中,邓华详细询问了老人的日常起居和身体状况,听老人回顾了当年在棉麻计划储运科的奋斗岁月,并感谢她为棉麻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嘱咐其家人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健康,安度晚年,并代表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祝愿老人新年愉快、身体健康。黄一勤老人精神矍铄,热爱读书看报,依然关心着棉麻的发展。黄一勤老人对集团领导对她的长期关怀深表感谢。

 

 

邓华表示,百岁老人是国家和企业的宝贵财富,叮嘱党群人力部的同志要在政治上、精神上关怀老同志,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对集团公司高龄的老同志要认真研究并落实相关关怀政策,在全集团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