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会见正邦集团副总裁黄国平

发布日期:2022-01-18 新闻来源:本站

 

117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会见正邦集团副总裁黄国平一行,双方围绕种养殖、饲料加工、进出口贸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中,黄国平介绍了正邦集团畜牧、植保、食品、金控四大产业布局,以及在国内、非洲、东南亚等地的生产、销售业务情况,并表示将与棉麻集团在养殖、种植、进出口贸易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邓华介绍了棉麻集团的历史沿革,以及纺织原料、进出口贸易、粮油基地、冷链基地、农产品物流配送中心等板块布局和产业优势,并表示以青白江优质粮油基地为依托,愿与正邦集团在饲料用粮、农产品贸易等方面探索合作,共同建设新供销“5+1”国际产业体系,应对不断变化的全球粮食供应形势。同时,邓华还邀请黄国平一同前往老挝、泰国等国家考察与洽谈合作。

正邦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40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103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72位、江西省民营企业100强第1位,在全国29个省(市、区)拥有700家分子公司、70000名员工,在一带一路”10个国家拥有20家企业。

 

1642489226513965.jpg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