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麻集团“十四五”规划专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09 新闻来源:本站



114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召开《棉麻集团“十四五”规划》专题审定会。会议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发展的发展目标、总体要求、战略定位、经营新格局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以及保障措施等方面开展了深入讨论研究。



邓华指出,“十四五”规划全面总结集团公司“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就,对未来几年作了科学的谋划,可操作性强,是今后几年集团公司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

邓华要求,为确保规划更具科学性、全面性、指导性、实用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积极深度参与规划的再完善、再提升,共同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为集团公司未来几年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指导。

邓华强调,前景光明,未来可期。“十四五”规划明确了奋斗目标——主营业务破百亿、净利润超1亿元,资产负债率控制在75%左右。希望全体员工与时俱进、齐心勠力,为棉麻美好的明天做出积极贡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