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发布日期:2019-12-24 新闻来源:本站

1010日,省供销社副主任兼供投集团董事长向伟益带领相关职能部门一行7人赴集团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公司在蓉班子成员和财务、审计、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1015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廖江川、总经理助理郭蓬辉等一行三人到花古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1016日,集团公司组织近70名退休职工,前往郫都区华星园艺开展秋游活动。

1017日,集团公司动员全体人员参与第6个“全国扶贫日”活动,合计捐款4900元,为消除贫困献上一份力量。

1018日上午9点,集团公司组织全体在司员工收看“攻坚的力量--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1018日,集团公司召开中层会议,党委书记何方馗在会上传达了省纪检委领导讲话;学习了省上党组《关于印发<深化“以案促改”六大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重点布置了六大行动工作方案。

1019日,省供销社主任任晓春带队一行三人赴新疆调研考察集团公司在新疆发展情况、新棉收购进展,慰问一线职工,并谋划在新疆建设优质棉生产基地。

1020日至26日,集团公司5名同志参加了省供销社组织的“浙江大学--供销社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

1028日,集团公司副总裁冯飒、总会计师李明会一行赴四川省凉山州越西县尔赛乡花古村督查指导扶贫攻坚工作。

1031日上午,第12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举行,集团公司外贸一公司带公司纺纱面料、印染布等织物参展。

1031日,集团公司工会得知员工张娟被川大华西医院确证为急性白血病,向广大员工发出倡议书。截止115日,公司员工和部分退休相关人员98人,通过工会和轻松筹平台为张娟捐款合计25380元,现已交到张娟手中。

1122日上午,集团公司在14楼会议室开展大宗及衍生交易培训会。

1129日,集团公司党委召开11月组织生活会,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和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