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发布日期:2019-10-15 新闻来源:本站

81日,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集团公司对公司退伍军人、军属等发放大米、食用油,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将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88日,集团公司选派的驻花古村第一书记,经省直机关工委审核,省委组织部备案,正式轮换为王桢鑫同志。

88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何方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为题目,党委副书记廖江川以《以习近平“三农”精神为指引,真抓实干写好“三农”新篇章》为题目,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讲党课。

812日,集团公司党委为各支部发放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籍,加强党员学习习近平精神。

813日,集团公司在全体员工中开展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鼓励员工为公司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816日,由人事部牵头举行公司新版《管理手册》学习,加强制度规范,强化公司管理。

822日下午,集团公司全体班子成员按照中共四川省委“不忘记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827日上午,集团公司在公司14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民主生活会。全体领导班子参会,邀请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武秀、二级巡视员张丛友、社务指导处处长王强、政策研究室主任章利锋到会指导。

99日,集团公司组织员工参加供投集团举行的优秀书画摄影作品推选活动,共投稿摄影作品17件,书画作品3,评选结束后获奖作品8

920日,集团公司部分中层干部参加柳林商学院《团队管理及领导力提升》培训课程。

927日,省社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集团公司携舞蹈《共圆中国梦》参加演出。

929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廖江川、党委书记何方馗等领导分别带队,到老干部石润芝、老党员刘占武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转发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929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9月支部生活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

930日,集团公司召开安全工作会,党委书记何方馗在会上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安全文件精神,对近期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部署。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