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 讯

发布日期:2020-04-03 新闻来源:本站

       12月3日,省社机关党委书记李先明带领人事处负责人到棉麻集团调研指导工作,棉麻集团在蓉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126日,公司紧急成立了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廖江川和党委书记何方馗为组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压实责任,对防疫物资采购,部门分工部署、各岗位防疫重点,员工保障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安排,每日上报《棉麻集团防疫排查情况统计表》,坚持对人员健康情况动态跟踪。

26日,公司根据疫情情况,印发了《复工及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预案》,对防疫期间工作做好安排。

210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带队赴好世纪仓储物流、德阳八六信箱进行防疫检查,冯飒、郭蓬辉、付红参加了检查。

224日,公司召开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业务工作会,会议组织学习防疫相关文件。

224日,党委书记何方馗一行三人到村督导脱贫工作。

32日,根据省政府相关通知精神和省社、供投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全面有序复工。

38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廖江川陪同省社机关党委书记李先明、监事会主任张强到村督导脱贫工作。

313日,集团公司召开经营班子会,会议部署了公司经营工作,研究了干部聘任人选。

313日,集团公司召党委会,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干部聘任人选。

320日,集团公司工会与物业安全部联合开展了2020“防疫在我心中 安全伴我同行”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答题竞赛活动。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